公积金提前还款的流程是什么?提前还款划算吗?

公积金贷款有按时还款的,也有提前还款的,那么你知道公职金提前还款的流程是什么吗?还有人会问公积金提前还款划算吗?提前还款的利息是怎么计算的,那么下面为大家推荐《公积金提前还款的流程是什么?提前还款划算吗...

  • 2018-11-09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保险代理人:干货!成功获客签单,其实并不难

自信是一切行动的原动力,没有了自信就没有行动。自信是将优良的产品推荐给我们的客户去满足他们的需求,那么我们的一切活动都是有价值的。

  • 2018-11-06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哪些商业医疗保险在冬天里会更好用

冬天天气冷,一不小心就可能受凉感冒,一般不太严重的话,在门诊就能够治疗,不用大费周折的住院,而这种情况下,想要使用商业医疗保险报销的话,就需要能够报销门诊医疗的商业医疗保险。

  • 2018-11-0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自己怎么顺利交社保 自己交社保划算吗?

社保是现在每个人都会缴纳的,那么对于社保的缴纳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单位交,一种是自己交,那么自己怎么顺利交社保是很多人关注的,当然除了这个之外自己缴纳社保多少钱以及自己交社保划不划算也是很多人关心的,那么...

  • 2018-10-3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乙肝可以买保险吗,乙肝患者能投保什么保险

如果是乙肝患者,根据险种核保从宽到严可以依次选择意外险、寿险、重疾险、医疗险。

  • 2018-10-30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生育保险可享受的各种补助是什么?生育津贴的领取条件又是什么?

生育保险是五险之一,很多人对于生育保险可以享受的补助以及生育津贴的领取条件都相当的好奇,那么具体是什么样的补助跟条件呢?那么下面为大家推荐《生育保险可享受的各种补助是什么?生育津贴的领取条件又是什么?》...

  • 2018-10-25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大病保险的病种以及作用 大病保险需要多少钱

现代人的健康意识越来越大,很多人对于大病医疗保险包含的病种、作用以及保险需要多少钱都相当的好奇,那么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大病保险的病种以及作用 大病保险需要多少钱》,欢迎阅读。

  • 2018-10-2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车险理赔的多种情况以及车险理赔的注意事项,了解一下

现在很多的小车都会购买车险,但是对于车险理赔的情况却不是很了解,不知道车险理赔的多种情况是什么?也不知道在什么情况下车险是会拒绝理赔的,更不知道车险理赔的注意事情有哪些?那么下面为大家推荐《车险理赔的多...

  • 2018-10-23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车损险有必要买吗?买车损险要遵循什么原则​​

很多购买新车的小伙伴们会问车损险有必要买吗?这个时候也有人会问这样的一个问题,那就是为什么不买车损险呢?当然如果你想要购买的时候你就应该要知道车损险遵循的四个原则有哪些?那下面就为大家推荐《车损险有必要...

  • 2018-10-19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家庭怎么买保险,为家庭买保险原则

保险行业内里有这么一句话,无论你是否购买了商业保险,其实你都已经投保了,区别只在于你的风险是保险公司帮你承担还是自己承担。而对于这种情况的家庭,在他们自己没有能力承担风险的情况下,购买保险也是必须的。

  • 2018-10-1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