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必买的保险,你知道是什么吗?

  • 2020/9/8 10:24:34

导读:医生们因为职业的关系,看过太多生老病死,看到太多因病致贫的现象,许多家庭为了治病四处借钱、变卖家产,所筹得的钱却可能只是杯水车薪。所以,医生更懂得购买险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那么他们一般会买哪些保险呢?

医生是我们一生中绕不过去的一个职业,人都有生老病死,谁能离得开医生?生命只有一次,一旦失去,永不再来。

医生们因为职业的关系,看过太多生老病死,看到太多因病致贫的现象,许多家庭为了治病四处借钱、变卖家产,所筹得的钱却可能只是杯水车薪。所以,医生更懂得购买险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那么他们一般会买哪些保险呢?

医生必买的保险,你知道是什么吗?

医生必买的保险

说到医生必买的保险那一定是重疾险了,人吃五谷,谁能保证自己一定不会生病?

而对于医生来说,在疾病面前人人平等的道理要比我们普通人理解得更为深刻,任何人都有患病的可能,如果你没有保险……

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医生和保险都是可以救人的,只不过医生用医术治病救人,而保险公司用金钱挽救家庭陷入经济困境。重疾险的创始人心脏外科医生巴纳德博士说过:医生只能救一个人的生理生命,而保险能救一个家庭的经济生命。

什么时候买最合适?

对于保险来说,永远是越早越好,原因有三个:

第一、重大疾病发病率越来越年轻化,很多猝死、心梗等症状都发生在了70、80甚至90后的身上。而且,根据保险业给出的数字,保险行业重大疾病平均索赔年龄是42岁,而不是我们想象的60或70岁;

第二、买得越早越便宜,40岁的保费可能是20岁的1.5甚至2倍,而享受保障的年限反而短了;

第三、年龄越小身体越好越容易通过核保,30岁的人可能买70万重疾险不用体检,但是45岁的人可能30万就要体检了,如果想买高一点保额的,查这个查那个,麻烦不说,还真不一定能通过呢。

谁最应该买?

首先要说明一点,保险是为了防范使家庭的目标受到严重影响,甚至瞬间坍塌的非金融风险。那么,谁出事儿以及出什么事儿会对家庭造成这样毁灭性的打击呢?当然是家庭经济支柱,也就是家里挣钱最多的人。

那么要保障的无非就两点,意外和疾病!如果说工作不顺利,投资失败,只要挣钱的人还在,那么就不会产生毁灭性的影响。俗话说,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由此,衍生出正确购买保险的顺序:

第一、一定是先大人后小孩,小孩出事,我们情感上是很受伤害,但是对经济上没有影响,只要家庭经济支柱健康平安,那这个家存续的来源就不会断,也就有能力继续挣钱给小孩看病。

第二、先保障后理财,保险的保障功能一定是第一位的,而且这种风险转嫁功能只有通过保险才能实现,理财储蓄投资,都应该在你购买了充足的保障之后再考虑,没有了1,再多的0都没用,就是这个道理。

没有人因买保险而变穷,但却有很多家庭因没有足额的重疾保险而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趁时间尚早,身体尚好,投保吧!

最新资讯 更多>

31769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9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